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近日,在深圳光明新区山体垮塌事故中,财新视频团队第一时间赶赴事故中心,连续作战三个昼夜,完成了“深圳山体垮塌事故”VR系列专题报道,呈现全景式新闻现场,引发广泛关注。

 

该系列报道包括“黄金72小时营救”、“受纳场附近工程停工”、“生死线上的人家”等六条VR新闻,从救援、安置、医护、周边施工情况等多个角度摄制。报道已登陆乐视手机平台,并将在财新网发布。

本次报道财新视频团队延续了其在重大突发事件中客观、深入和多角度的报道特点,深入事故中心区域,完成了一组成体系的专业VR新闻报道,带领读者360度全景式了解新闻现场。

财新传媒在国内较早地进军虚拟现实内容创作领域,于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上正式发布了中国首部VR纪录片《山村里的幼儿园》预告片;并在近期与乐视达成合作,将于2016年推出更多专业VR新闻和纪录片产品。

财新视频旨在打造中国最专业的VR新闻和纪录体系,保持国际视野,促进国内VR新闻报道的发展。

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邱嘉秋

邱嘉秋

13篇文章 1年前更新

文章